진주.

花开花落皆是你我不可控的,这爱亦是如此,说世间非要爱什么就随心去吧

小柿子

  受是攻的前桌,因为受的左耳听力不好,每次课间都有人在后面议论受的耳朵,攻每次都听得很清楚,所以攻每个课间都和受待在一起,攻只有站在受的右边才可以正常交流,受和攻站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


  受个子小小的身上也没多少肉反而小脸肉乎乎很好捏,皮肤的很水嫩,和攻在一起又总是会红脸,但也不能怪他,每次攻让受看什么东西的时候都把左胳膊搭在受的左肩上,头就挨在受的右耳旁


  受的耳朵感知力很强,攻每次说话时呼出的气息都烫得受的耳朵像个柿子一样,攻自从发现了这点之后老是逗受“你耳朵红脸也红了,乖乖这么害羞?”,受的回答每次都是“没有!明明是你挨得近!”,说完还总是眼睛湿润润的


  这次攻突然站到受的左边走了,受转头对攻提醒“你站在这边我听不见你说什么啊”,攻笑了笑说了一句话,“我听不清……你说什么?”受忙忙凑近自己的耳朵想听清一点


  脸上突然多了一个唇印,受想退后又被攻抱住腰,攻把头垂在受的右肩上重新说“我说我喜欢你小柿子,亲你一下就害羞成这样,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我喜欢你了吗?那次耳朵红了好久别以为我不知道,还和我一起走是为什么呢?嗯?也喜欢我?”,攻就这样抱着一个体温正在升高的小柿子,小柿子也楞楞地点了点头,攻乐呵了一声


  阳光穿过树叶,停在小巷牵手的二人身上,西院的银杏树叶铺成了灿灿道路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